2020/02/08

【逆齡護理】Chantecaille 產品Bio Lifting 鑽石級系列 精華液絕對推薦

轉眼間又踏入新一年,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尤其看着小朋友成長, 更加覺得自己也一起變老了! 湊小孩的節奏十分緊湊, 連護膚的時間也欠奉, 有時照鏡也會發覺臉容疲倦, 暗淡無光, 而且開始不如從前般緊緻, 眼底更開始出現皺紋, 真的令人十分懊惱. 所以, 近年選護膚品都會揀有高效抗皺功效的, 從日常保養中抗衰老,可以保持肌膚年青飽滿,而我今次揀了Chantecaille的產品,試試美容界人士都推薦的精華液.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鑽石級產品系列結合先進技術及萃取強效草本成分,顯著改善肌膚問題。成分中的抗皺六胜肽, 有效撫平表情紋,重拾年輕肌膚。植物幹細胞萃取有效回復肌膚青春及改善皺紋、下垂、鬆弛及缺水,令肌膚回復年輕, 重拾緊緻輪廓。

Chantecaille - Bio Lifting 鑽石級緊緻精華液+ ($2,550/ 30ml) 
結合抗皺胜肽及植物幹細胞萃取 , 可顯著減褪縱橫相向的皺紋, 針對因經常接觸電子屏幕及藍光所導致的衰老問題。5 種革命性胜肽及亮白緊膚的草本成分,令肌膚明亮重現光澤, 並有效緊緻輪廓。

這款備受推薦的精華液蘊含超過80%天然成分,以純淨玫瑰花水為基底, 透明半啫喱狀帶點清雅玫瑰香味, 質感幼滑水嫩, 容易被肌膚吸收, 即時為肌膚注入水份, 形成一層透明保護膜.

塗上緊緻精華液後, 即時感受肌膚變得緊緻, 皮膚變得有彈性和滑溜, 並有塑顏和提升功效.於化妝前使用輪廓會更突出. 同時可撫平及減淡細紋, 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和合成, 提高肌膚密度, 緊緻肌膚減少皺紋出現. 精華液質地輕潤, 滋潤肌膚同時不會堵塞毛孔,不愧為值得推薦的精華液!

現代人經常手機不離手, 原來電子產品發出的藍光會加速肌膚衰老, 精華液中的可可胜肽有效抵禦藍光對肌膚的侵害, 使用1 周內可減少細紋數量及長度達21% 和16%.
Chantecaille - Bio Lifting Cream+ 鑽石級乳霜+ ($3,200/ 50ml) 
利用嶄新科技及獨特的草本成分, 包括嫩膚生物幹細胞、長葉車前幹細胞、無咖啡因咖啡幹細胞萃取、瑞香幹細胞及紅莓幹細胞, 將鑽石級乳霜+的提升及重塑效能極致發揮, 強效抗老修護,締造緊緻肌膚。

質地豐潤柔滑, 容易推開, 並有清新玫瑰花香, 十分舒緩.

12月真的十分忙碌, 工人姐姐放假, 每日忙住湊小朋友做家務 , 連mask都無時間敷, 好彩有這款鑽石級乳霜, 夠滋潤, 又不會過油和笠, 可以長時間令肌膚柔潤緊緻.

同時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防止水份流失, 減少因乾燥而出現乾紋的機會.

使用了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緊緻精華液+和乳霜+, 皮膚明顯變得有光澤, 膚色明亮了, 輪廓更緊緻提升, 也更有彈性和年輕, 效果可媲美醫美療程, 尤其是備受推薦的精華液, 真的會用上癮呢!

新年訂立新目標, 就是學習慢活, 讓壓力減少, 因為緊張的生活是造成肌膚衰老的最大元兇, 再配合Chantecaille的產品去修護肌膚, 防止皺紋和鬆弛, 就能Keep住做個凍齡媽媽.

Chantecaille購買點:
LA BOUTIQUE旗艦店 銅鑼灣希慎道 2-4 號地下
連卡佛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3 樓/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尖沙咀廣東道3號海港城2樓
SOGO 尖沙咀 尖沙咀彌敦道 20 號
JOYCE BEAUTY 九龍塘又一城 G39
尖沙咀海港城地下 G106
中環新世界大廈 1 樓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ordpress
weshare❤ ❤Pixnet❤ ❤Beauty Exchange
mamibu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sundaykiss
esdlife❤ ❤chef-diary❤ ❤cook1cook❤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