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頭髮] 元朗超大髮型屋~ 夏日變髮術, 染剪修護一take過

夏天來到, 熱辣辣笠痴痴, 長髮都無得留低, 要立即換上一個清爽造型! 上個月我又去了Unite Hair整理下個髮型, 狠心剪至及膊, 加上treatment 和染髮, 完成後簡直有重生感覺呀! 

未剪髮之前是咁的....髮尾已開叉橾黃, 毫無生氣也不順服, 髮型就如金毛獅王般, 十分累贅. 雖然一直很想留長髮, 但因為早年漂染頻密, 髮尾部份已嚴重受損, 與其留住爛髮一把, 今次索性乾脆剪掉, 換個新型象.

今次都係揾髮型師Ron操刀, 第一步先剪個新髮型先.過短的長度不太適合我, 所以Ron建議我剪至膊頭附近就好, 打理也較方便.

而針對我的頭髮受損嚴重, 加上比較蓬鬆的問題, Ron建議我先做一個直髮矯毛療程, 令頭髮變得貼服一點. 今次採用日本ARIMINO護理用品, 在日本是化妝品級別, 因此性質温和, 不會對髮質造成傷害.

首先用調護噴霧, 當中的CMC & PPT會修補髮絲中的脂質和蛋白質, 減低燙染時對髮質的損害. CMC(Cell Membrane Complex)是毛髮中的成份,稱之為細包膜複合體或細胞間脂質,是髮質的必須補品!

然後塗上滋養護髮液 (Nourishing Liquid), 複合加水分解角質蛋白和膠原蛋白,修補毛磷片, 令頭髮回復柔軟及彈性. 

直髮矯毛療程最後一步是以熱力為頭髮定型, 保持持久順直感. 
跟着就是染髮+焗油程序. ARIMINO QUOLINE不論是電直髮, 天生曲髪矯正, 電曲髪都可選用.  連同來自日本極光ILLUMINA染料, 同時搽上頭髮, 此焗油可和電髮或染髮同步進行,  省卻染髮後再焗油嘅時間. 
髮色方面, 都是以自然為主, 選了帶紅的啡色tone. Illumina是日本染劑, 紅中帶粉, 染出來的效果也輕年輕, 減低紅色的土氣感. 

染髮+焗油大約45分鐘左右, 除了玩手機外, 店內亦有很多雜誌可借閱, 而正準備去旅行的我, 當然是努力刨旅遊書, 如覺得口喝, 也可請職員送上水或熱茶.

用了幾小時轉換新形象, 大家覺得如何?
本來蓬鬆的頭頂在treatment後已順直很多, 沒有再彈起的情況, 打理也方便得多. 
前後對照, 染了紫紅色, 頭髮看起來也更有光澤, 剪掉枯黃雜亂的髮尾部份, 加上直髮療程及焗油後, 髮質明顯柔順得多. 毛燥問題也大大改善.

新髮型看起來年輕一點, 也比較有時代感, 之前還一直擔心染深的顏色會過於成熟, 但原來效果相當不錯. 
而且頭髮順直了很多, 打理起來也很方便快捷
感謝Ron的我的頭髮重生, 回復光澤. 由染剪至今已一個月時間了, 髮色沒有太嚴重褪色, 而髮質也能保持順滑貼服, 日常上街前只要稍用造型夾輕夾便可, 相當持久. 
Unite Hair Salon
地址:元朗紅棉圍3號厚德樓6號舖1樓全層
髮型師: Ron Lam
預約電話: 5313729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53137299ronlam/
IG: https://instagram.com/p/BoQT1Wjnmy0/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