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美容] 無需再為高低眉煩惱 ~ FRÉDÉRIQUE 韓式霧眉

平時有化開妝的朋友一定認同, 劃眉和劃眼線花的時間最長. 有時趕時間出門, 又遇着劃得不好, 要重新修整, 心急如焚, 卻往往越劃越差, 當下心情真的會糟透. 幸好, 現今美容技術進步, 想以後化妝5分鐘搞掂, 不用再為眉妝苦惱, 可以選擇近年好流行的半永久化妝服務, 今次我就來到FRÉDÉRIQUE 體驗了韓式霧眉服務.

FRÉDÉRIQUE貴為眉眼美學專家, 提供多種不同的眉眼半永久化妝服務, 除今次我體驗的韓式霧眉外, 還有日式絲 繡眉、華式雙技術飄眉、4D 美瞳線、霧感髮際線、孕睫術等, 愛美又懶化妝的女生真的可以一勞永逸啊~
今次療程到了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旗艦店進行, 店內環璄整潔寧靜, 有休息區, 化妝間, 美容室, 更衣室等, 亦提供多款飲品, 小食, 餅乾等給客人充飢和休息, 相當貼心.



療程前先填寫簡單問卷, 然後由美眉師為我進行眉型的分析. 我本身的眉毛並不稀疏, 但天生高低眉甚為明顯, 而且戚眉讓面容看起來比較惡, 平時化妝畫眉也很有難度, 花很長時間才劃得好. 

美眉師會先跟我溝通, 並以專業意見分析我適合的眉型. 雖然近年很流行一字眉, 但我偏向圓的面型並不適合, 反而帶點點上揚的眉會令面型看起來更好看. 溝通好眉型後, 美眉師便開始勾劃我今次霧眉的眉型了. 劃眉的過程花了約45分鐘, 美眉師很仔細和準確地為我劃出整條眉型, 因我高低眉問題, 加上說話時的微表情,美眉師要很細心的勾劃出平衡的眉型, 因之後會按這個眉型上色, 所以不能馬虎.

劃好眉後, 便敷上麻膏30分鐘, 以減低之後霧眉時的痛感. FRÉDÉRIQUE的美眉服務, 採用天然植物製造的色素或色彩乳, 透過專業儀器及技術導入皮膚的表皮層與真皮層之間,顏色會根據個人皮膚狀況,隨著新陳代謝自然減淡,妝效可以維持約 1-2年, 效果自然, 像真度高.

之後美眉師便開始為我進行霧眉. 因塗了麻膏的關係, 感覺只有微微拮拮地和痕的感覺, 一點也不覺痛, 因為要逐點逐點加上顏色, 過程也需要一小時左右. 上色時, 美眉時也會觀察兩邊眉的上色程度而進行修補和調節. 因為沒有太大不適, 我還舒服得差點睡着了.

兩邊都完成後, 美眉師叫我坐起, 再細心觀看眉型是否對秤, 顏色是否均勻等. 過程十分細心, 一絲不苟, 也令我很放心. 韓式霧眉的好處除了效果自然外, 還有顏色只會隨時間變淡, 而不會像舊式紋眉般變藍或變紅, 十分突兀和不自然, 而且不會傷及真皮層.

剛剛完成時眉型會粗一點, 色澤也較深和實色, 約3-5天內會結焦脫落, 之後眉型和顏色也會變得自然. 我在療程後3天左右開始有微微啡色結焦, 會有點痕的感覺, 只要不去抓, 大約一星期後就能復完, 可按日常清面和卸妝程序洗面和護理了, 相當方便.

剛完成霧眉後眉毛會有些一點點的色澤, 但結焦後便會退去, 回復如真眉毛般的自然效果.

2星期後, 眉色和眉型回復自然, 現在化妝可以Skip劃眉步驟, 省時不少, 真的很方便. 而且效果清新自然, 即使不化妝時也能有完整眉型. 平時忙湊小朋友, 沒有太多時間化妝, 霧眉後看起來也更精神, 更神采飛揚, 很滿意呢~

FRÉDÉRIQUE 輪廓美學專家全新客戶尊享
$3,800 度身訂做韓式手針霧眉(價值$6,800)
*包一次補色

Website: www.frederiqu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ederique.hk/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Pixnet
mamibuy❤ ❤ubab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chef-diary❤ ❤OpenRice❤ ❤word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