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護膚] 濕疹敏感汗疹脫髮救星~ 匡膚健燕麥精華系列

未生BB前我絕對沒有敏感問題, 皮膚基本上可說是得天獨厚的問題不多, 但自從生QB後就開始變得容易敏感起來, 十分容易受環境和天氣轉變而痕疹, 濕疹發作, 皮膚的敏感度比天文台還要準. 近來天氣炎熱, 每天也出汗, 更引發了人生第一次汗疹, 看醫生並處方有類固醇的藥膏也沒有明顯好轉, 心想這次慘了, 連最不想用但最見效的藥也幫不了, 每天看着皮膚粗糙泛紅卻無計可施, 實在沮喪, 幸好這時給我遇上匡膚健, 本來抱着一試無坊心態, 但試了幾次後, 已明顯好轉. 最開心是連嬰幼兒也可以用, 近日QB經常要求一起洗澡, 可以同一系列產品媽媽和女兒一起使用, 十分方便. 

匡膚健大家可能有點陌生, 我也是頭一次接觸, 包裝絕對不華麗, 可以用相當平實去形容, 但原來已經獲不少醫生推介可有效紓緩濕疹炎, 敏感, 發炎, 痕癢等問題. 

產品都含燕麥精華, 眾所周知燕麥對紓緩敏感十分有效, 燕麥所含的維他命, 植物油, 滋潤成份能為皮膚製造保護膜, 強化肌膚, 成份天然不含化學物質, 香料, 人造色素, 羊脂, 防腐劑等, 而且是5.5弱酸性, 接近肌膚的酸鹼度, 即使孕婦或嬰兒也可安心使用.

匡膚健5.5潔體液 500ml
  • 含2%燕麥膠原
  • 不含皂,性質溫和,適合嬰兒及成人每日使用
  • 徹底清潔,保濕及滋潤肌膚,可用作清洗臉部
  • 恢復肌膚酸鹼度平衡, 回復健康生長環境
  • 適合有濕疹病患或肌膚痕癢人仕使用

潔體液揼出來會見到有少少燕麥粒在內, 所以用前要先搖勻, 以免燕麥沉底. 由於沒香料關係, 所以不會有香噴噴的氣味, 透明的潔體液加水搓開後都幾起泡的, 所以揼2下已經夠我沖全身+洗面了. 是的, 你無睇錯, 這款潔體液用來潔面都絕對無問題, 性質好温和不刺激, 不含皂, 用後皮膚都不怕變乾變繃緊.

敏感這回事都是遺傳的, QB天生皮膚就相當敏感, 尤其對天氣的轉變. 2歲前她每到冬天皮膚就會變得粗糙泛紅脫皮, 試過好多款濕疹產品都未能有效紓緩, 所以近日有感天氣炎夏但開始有點乾燥, 預早一點預防秋冬又再次敏感, 我每天也用匡膚健潔體液幫她洗澡. 洗完後感覺到她的皮膚很柔潤的, 沒有變得乾燥, 但感覺清爽舒適, 即使抺濕後也如有一層薄薄保護層一樣, 感覺好舒服.

匡膚健5.5洗髮露 500ml

  • 含2%燕麥膠原
  • 性質溫和,適合嬰兒及成人每日使用
  • 徹底清潔及滋潤頭部肌膚,去除油脂,回復健康的生長環境
  • 適合有頭瘡、產後脫髮、嬰兒枕禿、濕疹病患或脫髮問題人仕使用

用前同樣要搖勻, 因為同樣有燕麥碎在內, 洗髮水呈淡啡色, 感覺天然. 洗髮水不含矽, 但同樣容易起泡, 用量不多已足夠潔淨頭髮.

洗髮水同樣可給嬰幼兒使用, 不澀眼, 而且能有效去除頭油, 汗水, 污垢, QB十分大汗, 頭髮經常濕漉漉的, 使用了這款洗髮水令我最喜出望外是洗髮後頭髮變得輕盈潔淨但卻不乾旱, 現在我每天也使用, 秀髮用後十分順滑, 毛燥問題也減少了. 而QB亦減少了出油和笠痴痴的情況, 聽說還可以防止脫髮和令頭髮更濃密, QB的頭髮一直也較薄, 我已努力幫她每天洗頭, 希望幾個月後她的頭髮會濃密一點, 就可以紮辮子了.
護膚乳霜 500ml
  • 含2%燕麥膠原
  • 含 3% Dimethicone,加強吸收速度及發揮保護作用, 為肌膚塗上一層無形保護膜
  • 含 1% Sodium PCA,加強保濕功能,有助滋潤肌膚
  • 含維他命 E,令肌膚更滋潤柔滑
護膚乳霜的質地輕盈易推開, 不會笠痴痴, 一年四季都適用. 

含燕麥精華, 可舒緩痕癢敏感問題, 使用後皮膚保持濕潤, 長效保濕滋潤, 同時可平衡肌膚的酸鹹度, 温和不刺激.

未使用前因幾天氣炎熱令皮膚引發了汗疹, 泛紅和刺痛, 用了醫生處方的藥膏也沒有明顯改善, 但使用了匡膚健的產品後, 徵狀竟然慢慢減輕, 現在汗疹已大致復原, 皮膚有如時刻有保護層一般, 不易受環境等因素侵害. 另外, 我個人十分喜愛匡膚健的洗髮露, 洗髮後不單潔淨舒爽, 還能令髮絲順滑柔軟而不乾燥, 對幼兒枕禿和頭髮稀疏都有幫助, QB使用後的效果也相當不錯, 相信我之後會再回購的! 縱然沒有華麗的包裝, 但實而不華功效顯著, 我極力推介給有濕疹的人士或小朋友使用~ 

更多產品資料: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博勢力
Esdlife❤ ❤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