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2

[美容] 抗衡忙碌壓力 ~ Keep住年輕好物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平時喜歡帶QB四圍去玩, 天氣好的日子, 少不了去戶外放電, 在陽光下玩樂, 心情特別暢快. 不過無遮無掩, 皮膚就未必很受落了! 即使有搽防曬用品, 但紫外光和污染也有機會侵害肌膚, 令皮膚老化. 加上最近QB停課, 又近新年, 家庭加上趕文兩邊忙, 經常夜訓, 難怪最近經常會長出暗瘡, 粉刺等, 面色也暗啞無光澤. 

一下子改善生活習慣未必可能, 那唯有急救肌膚. 多年來也是我至愛產品之一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一直在我最忙碌的日子陪我的皮膚共渡難關. 因為它能把握免疫力提升關鍵72小時 , 重點修復肌膚, 減低壓力和環境帶給皮膚的傷害. 我已經使用了第4支了, 是忠實鐵粉. 

這支精華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培養增生肌底的抗禦能力,有效於肌膚問題出現前的關鍵72小時,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阻截肌膚問題浮現,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

半透明的精華, 一如以往般水潤不黏膩, 並有很清新的香氛, 舒緩緊張情緒.

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維持肌膚免疫力。質感豐盈水潤,能迅速滲透,如形成一層保護膜,肌膚用後即時充滿光澤, 觸感幼滑。
作為媽媽, 要兼顧女兒成長和學業的發展, 面對的挑戰不少, 有時也感到無形壓力, 皮膚狀態亦相繼變得不穩定, Keep住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的時侯, 明顯覺得肌膚的狀態穩定很多, 也更健康地散發自然光采. 媽媽們或許沒有太多時間護膚, 那選擇一款有效的更為重要, 提升免疫力唔止BB需要, 媽媽既肌膚都好需要!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620 (30ml) / HK$860 (50ml) / HK$1,050 (75ml)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