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美容] 唔想面目無光? 唔要再做黃面婆? ~ Obagi 家居抗氧淡斑幫到你

即使平日做足護膚程序, 但肌膚仍難免暗啞, 其實就是角質層和黑色素作怪. 老化的角質層積聚在皮膚太久不清除, 加上黑色素的累積, 形成黑斑, 皮膚看起來自然暗啞無生氣. 要有效去角質擊退色素, 回復透亮淨肌, 温和的煥膚絕對是一個好方法. 

Obagi為美國銷量連續14年No.1醫學美容品牌,Obagi C TM Rx 抗氧去斑系列是市面上唯一同時糅合醫學成分對苯二酚及最強滲透維他命C的產品,兩種成份發揮增效作用,能抵禦游離基的氧化作用,修護受損細胞,改善色斑問題,煥發年輕光澤。另含濃度20%的左旋維他命C精華,抗氧保護更全面. 

市面上眾多美白產品只含有粒子較大的單一美白活化因子,大粒子會影響其滲透能力。Obagi以專利Penetrating Therapeutic TM 滲透技術把產品醫學成份滲透至特定肌膚層,並同時解決面層及深層的色斑,令肌膚回復年輕透白。全系列的產品共有6支~ 
抗氧去斑潔面啫喱
成份有旋維他命C及蘆薈. 
潔面啫喱起泡容易, 温和潔淨肌膚, 用後肌膚倍感清爽而不繃緊, 保持柔嫩乾爽. 
抗氧去斑精華素 
成份: 對苯二酚4%及維他命C 
功效: 深入真皮層, 抑制黑色素細胞, 抗游離基, 淡化色斑, 防止肌膚老化. 
精華素很油潤, 亦十分容易推開及被皮膚吸收, 不會留下笠痴痴的感覺. 
因為帶有温和的果酸成份, 較乾燥的天氣或敏感肌膚使用後, 會有微微刺養感覺, 這是正常的煥膚過程, 大約幾天後肌膚便會適應. 
抗氧去斑日霜
成份: 含維他命C及甘醇酸
去除老化角質, 提升肌膚吸收力, 保持肌膚晶瑩剔透, 阻隔游離基 

抗氧去斑晚霜 
成份: 對苯二酚4%及維他命C及E
阻止黑色素細胞生長, 於晚間加速新陳代謝, 令黑色素加快脫落. 

日霜質地比較水嫩輕盈, 不黏笠無負重感, 氣味清新. 晚霜濃度甚高, 帶有微微刺鼻的酸氣, 要點時間才能習慣這種味道, 但塗在皮膚上也無任何刺激感

日霜在日間保護肌膚, 減少外來刺激物傷害皮膚. 而晚霜則在夜間持續修護肌膚, 煥膚同時作為肌膚屏障, 減少水份減失, 同時令肌膚越來越嫩白有光澤. 
抗氧去斑防曬霜
成份: 含9%微細化鋅 
可阻隔UVA & UVB, 免受紫外光侵害, 預防黑色素形成. 
防曬度數有SPF 30, 適合一般日常使用. 防曬霜容易推開吸收, 不留白色痕跡, 用後不油膩, 清爽輕盈. 

做了煥膚療程一定要每天Keep住塗防曬霜, 因為老化角質清除了, 肌膚變薄, 更易受紫外線侵害而再長出色斑. 而這款防曬霜不會令皮膚泛白, 亦沒有油笠笠的感覺, 相當清爽舒適. 

在進行抗氧淡斑療程時, 肌膚會變得較乾燥和脆弱,所以要勤力保濕, 可配合Obagi全效保濕面霜使用, 長效滋潤肌膚. 

使用了Obagi抗氧淡斑系列一段時間, 覺得最明顯分別是肌膚的透亮度高了. 雖然本來我的皮膚問題不算嚴重, 但總是容易暗啞; 而使用後則變得很明亮有光潤, 而且很細滑呢. 本來甚為礙眼的色斑也減淡了, 效果認真不錯.
 不想去美容院, 卻又想淡斑煥膚? Obagi家用抗氧淡斑系列幫到你!

Obagi
Website: http://www.obagi.com.hk/index.ph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bagiHK/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ordpress❤ 

weshare❤ ❤博勢力❤ ❤Pixnet❤ Beauty Exchange
mamibu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sundaykiss
esdlife
 chef-diary❤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