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時尚] 甜蜜開運~ Embry Form 新春內衣系列

新年買新衣是指定動作, 至於貼身的內衣, 我也有跟傳統, 喜歡在新年時換上紅色的內衣褲, 祈求新一年紅運當頭, 萬事如意. Embry Form在今年農曆新年和情人節推出充滿喜慶色彩的甜蜜開運內衣, 在新一年為大家帶來幸福和春意盎然的祝福.

  一系列紅色的內衣褲, 充滿新春歡欣氣氛.
 無鋼圈舒適系列 

無鋼圈胸圍全面承托胸部,帶來無拘無束的貼心呵護享受。

無鋼圈立體舒適系列以高貴浪漫的羽毛蕾絲配襯,手工精細, 體驗零束縛感,輕易突出個人獨特曲線。


嶄新的智慧肩帶設計,可按個人身型,靈活調較肩帶間距,改善容易移位及跌帶的煩惱, 穿着起來更舒適, 活動也更自在.

另一獨特在於胸罩的無縫設計, 跟常見的分兩個罩杯縫合不同, 可減少胸圍移位問題, 令體型更完美.

高貴蕾絲系列

胸圍以蕾絲界最頂級的Leavers Lace設計,以16,000條紗線仔細編織出比一般蕾絲更精細、更清晰的花型及圖案,塑造魅惑層次感。

這款能提拉並集中胸部,肶位採用雙層網紗,令胸部舒適穩定,零壓不留痕。

精美刺繡蕾絲裝飾,大紅花刺繡展現東方女性美 .

耀眼紅色PUSH UP胸圍配以特製精緻刺繡蕾絲,輕易締造誘人線條;兩側以單層網布無側骨設計,透氣舒適且無壓無痕。

Comfit系列

針對身體不同部位而設的塑形內衣,選用超細彈性纖維材質, 質地舒適並具功能性, 胸圍內層特設透氣定型網紗及定型軟側骨,緊緊包收副乳, 可完美修飾體型.

U型背部設計以撫平腋下脂肪及背部贅肉,同時舒緩背部壓力,長時間保持胸型於最佳狀態。

幾何條紋提拉網紗,杯罩內更設側推透氣紗,集中胸部線條,展現完美曲線.

具強力回彈性的雙層側肶及智慧肩帶設計,   可靈活調節肩帶間距,避免移位及跌帶。個人十分欣賞那暗紅併金色的肩帶,  貴氣又有新年氣氛.

除了內衣系列, 還有保暖睡衣睡袍等, 質料也十分舒適.

這款珊瑚絨睡衣, 手感相當厚身柔軟, 大翻領設計, 3D剪花技術, 配搭立體優雅花型, 手工精緻, 晚上穿着睡覺, 感覺特別舒服, 睡眠質素也能提升呢! 

另外, 睡裙系列也性感優美, 我特別喜歡這兩款, 顏色高貴, 絹面質料輕身無重, 夏天穿上既能突顯完美體型, 也十分涼快舒適.

最後感謝Embry Form送上新春系列內衣, 特意選了珊瑚色, 既有喜慶感覺, 即使新年後也能穿著, 款式性感中帶點可愛, 很喜歡呢~

銷售點:
指定安莉芳專櫃: Citistore、一田、永安及AEON
指定安莉芳專門店: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1樓107號舖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Qooza❤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Oh!爸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