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美白刻不容緩, Biore水感防晒系列登陸香港



天生皮膚白晳的我, 一年365日都離不開塗防晒霜, 就算在室內或陰天也不能鬆懈, 朋友都說我太貪靚, 其實真的有苦自己知. 因為我是那種晒不黑的人, 但就很易長出色斑, 令膚色看來總是很不均勻. 對於防晒產品, 我也是很專一的人. 早年一直用S字頭日本牌子的一款防晒乳霜, 直至年前在朋友的介紹下轉用了Biore 的防晒用品, 從此就愛上了.但之前一直只能在台灣才買到, 每次自己或朋友去旅行, 定必會大量入貨. 今年很高興, Biore的防晒乳終於登陸香港了, 而且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以後可以更容易買到了.

在品牌的眾多不同防晒乳中,我最喜愛的就是以下兩款.

1.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30 PA+++
適用於面部和全身 保濕‧隔離‧防曬一次完成
‧ 高UV-A防禦效果PA+++,可預防曬黑,同時擁有SPF30溫和清爽的使用感
‧ 水感防曬技術,塗抹瞬間釋放大量水分子,如水般輕薄質地,幾乎忘了擦過防曬
‧ 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柑橘萃取精華,讓肌膚全日保持水嫩
‧ 可當粧前隔離霜使用
‧ 僅用洗面乳、沐浴乳即可簡單洗淨, 不睹塞毛孔
‧ 淡淡清新水果香氛



乳白色的水凝乳液, 小小分量已經足夠塗全面, 很易推開和吸收.

獨特的水感凝體技術, 塗上後乳液即變身成小水珠凝露,形成一層水份保護膜, 皮膚清爽無負擔, 同時保持水潤.


水感防晒乳除了透薄的質感外, 其抗油的功效也很好, 塗上後一會再用吸油紙輕印手背, 近乎完全沒有油光, 清爽無比. 而且不會黏笠, 在炎熱和潮濕的夏日也能令肌膚隨時保持清爽舒適.



2. Biore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 SPF50+/ PA+++

SPF50+/PA+++專為臉部設計高係數防曬,長效隔離紫外線,保護肌膚不曬傷變黑,
透明UV隔離配方,透明不泛白。
添加光感補正柔粉,修飾毛孔凹凸與暗沉膚色。淡淡櫻花液色,使肌膚薄透亮澤。
含細緻清爽柔粉,即使流汗也能維持清爽不黏膩。
可當粧前隔離霜,上粧前為暗沉色打底,妝感更薄透動人。
無香料配方, 敏感肌也可使用.



這款可用作妝前打底霜, 調和面部暗啞膚色, 長時間戶外活動可作長效防晒修護. 淡淡的粉紅色乳霜, 比上文介紹的水感乳液質感稍為厚重一點, 內裡所含的細滑光感粒子, 能即時為肌膚調色和增加光澤度. 塗上後再用吸油紙測試清爽度, 同樣只吸出少許油份, 清爽度不俗.

很多人以為選用防晒度數趆高的防晒產品, 趆能防止晒傷晒黑, 這個想法並非完全錯誤, 但要知防晒系數趆高的用品, 所含的油份和化學物質也會趆高, 阻塞毛孔的機會也趆大,所以建議大家要準備1-2支不同防晒系數的產品以備不同塲合用了.

SPF (Sun Protection Factor) 
防曬指數是代表阻隔紫外光的能力,SPF指數愈高,阻隔紫外光的能力愈強。但即使相同膚質,膚色相近的人,對日曬的接受程度是不同的,所以應以自己對日曬的敏感程度去選購適合的防曬指數的號數是皮膚可接受日光曝晒,而不受傷害的最長時間指數。度數愈高,防曬時間愈長。不過,同一度數,對不同膚質的人,受保護的時間也會不同。最安全的方法是當每一度的時間為10分鐘。例
: SPF 30 300 X 10  300  

紫外線有三種波長:長波紫外線UVA、中波紫外線UVB、短波紫外線UVC,各對肌膚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UVA可通過大氣層而不被吸收,其強度一年四季不論陰晴均變化不大。UVA會加深已存在於表皮層內的黑色素,比UVB更容易導致肌膚失去彈性、增添皺紋及加速老化,也增加患皮膚癌的機會。防晒用品中的PA (Protection Grade of UV-A) 即代表產品對UVA的防晒強度. 分為三級, +號趆多表示防UV的保護能力趆高. PA+ 可延緩晒黑時間2-4倍, PA++ 4-8倍, +PA++ 8倍以上.

所以大家要小心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晒用品喔, 才能保持白白的肌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