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舒適時尚集一身 - Jipi Japa F/W 2013 collection

jipi 16

有人說, 一雙漂亮的鞋子可以帶女孩子走向幸福, 這說法有點夢幻, 如果說一雙漂亮的鞋子可以令女孩子更有自信, 更有魅力應該沒有人會不認同吧! 不過, 再美的鞋子, 如果穿得不舒適, 那再好看也是徒然, 所以挑選鞋子, 是絕對不能隨便, 穿得好看又舒適, 才能帶你走得更遠更輕鬆. 近日秋意漸濃, 忙着為衣櫃添置新衣之餘, 還很榮幸得到公關邀請到Jipi Japa 去挑選秋冬休閒鞋, 率先為雙腳換上秋裝.

Jipi 10

今年秋冬, Jipi Japa 摒棄了一貫黑,灰,啡等色調, 加入耀目的桃紅, 芥辣黃色和海洋藍調, 為冰冷的季節帶來可喜的朝氣. 看店內的新款鞋子顏色繽紛, 不再是黑沉沉的陰沉冷調, 冬日繼續讓雙腳大放異彩.

Jipi 11

今季Jipi Japa 主打4種不同類型的鞋子.

第1款是重點推介的休閒平底鞋系列(Lifestyle comfortable flats). 顏色方面注入了桃紅, 銀白, 寶藍等色調,  還使用了多種不同物料, 除常見的絨皮外, 更使用了型格十足的金屬布, 蛇紋, 豹紋皮等, 再結合今季流行的亮片元素, 時尚而特別. 這款平底鞋設計簡單型格, 加上內藏跟設計, 舒適之餘亦令線條更為修長. 可配襯出摩登和帥氣的造型.

jipi 14

Extra Flexible & Comfortable 系列結合了buckle 設計, 以多樣化金屬扣飾, 搭帶皮扣點綴, 休閒百搭之餘更feminine, 襯裙或褲都十分時尚.

Jipi 12

以超柔軟皮料打造, 沒內裡之設計, 更貼腳更柔軟, 加上橡膠粒鞋底加倍承托雙腳, 長時間穿着仍感舒服自在.

Jipi 13

Jipi 1


第2款就是斯文的上班系列. 繼續注入當季大熱的金屬元素, 鞋款配上metallic toe cap, 金屬鞋跟或metal trim 等點綴, 為傳統上班款式注入都會時尚魅力.  鞋款都採用了Bologna construction技術, 前掌擁有無縫內裡鞋的柔軟, 不易刮傷腳, 但後根仍能配合中及高跟的鞋楦(15-60mm), 長時間穿著仍舒適無負擔.

Jipi 9

款式大方簡約, 也有寶藍, 芥辣黃, 紫紅等耀目顏色, 上班也能穿出個性和品味.

Jipi 3

 這款絨面粗跟鞋配上大蝴蝶結點綴, 令我即時有據為己有的衝動!

jipi 15


第3款是Sporty Chic 運動系列. 上季大熱的Wedge Sneakers 秋冬繼續大放異彩, 加入物料拼接, 金屬元素, 閃粉布等, 令運動鞋也變得注目細緻. 內置鞋跟更是我這種矮小女生的救星, 不着跡的拉長了腳步線條, 令雙腿更修長, 走路時舒適穩當又可修飾身型, 另一心動之選.

Jipi 4


第4款是秋冬必備的signature皮靴系列. 款式由Ankle boot 到長靴也一應俱全, 大量運用buckle 及拉鍊袋作裝飾. 而我最喜愛當中的cowboy boots 和毛毛boots, 而且靴款加入了bounce insole技術, 避震和高透氣度, 穿著更舒適.

Jipi 6

除了鞋款外, Jipi Japa的手袋設計也很時尚易配搭, 實用性高.

 Jipi 2

看完今季鞋款後, 是時侯試鞋了. 店方提供了12款不同款式的Lifestyle Comfortable Flats給我挑選, 為了找到心頭好, 當然要逐一穿上, 噢...我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

Jipi 8

十多款中, 我shortlisted 了這3對, 豹紋一向是我很死心眼鐘愛的pattern;  銀閃布casual adorable 很有型, 也是家中沒有的款式; 桃紅金屬buckle款又很sharp, 哎呀, 令我猶豫了很久...

jipi 17  jipi 19

jipi 18

隨手還拿起店內的手袋來配襯, 是不是很match呢? 你們又覺得那一款最襯我呢?

  Jipi 7

最後我選了那一對? 下一篇穿搭文揭曉啦~

產品提供: Jipi Japa

就以上分享!


My Blog: http://shallricetalk.blogspot.hk/

Welcome to contact me: sherice_h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